我粉的CP一定要在一起!

假如魏婴对蓝湛有了读心术(41)

魏无羡怔楞的看着蓝忘机,他没想到蓝湛竟然会有这种想法。不知道为什么,魏无羡突然就平静了下来。

 

“这么好的一个人,现在是属于自己的。”这个念头刚出现在魏无羡脑中,就让他忍不住热血沸腾。

 

魏无羡拉过蓝忘机的手,轻声说道:“蓝湛,在和你在一起之前,我从没想过伴侣的问题,可是和你在一起之后,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。”

 

“我希望魏婴的现在、将来,甚至生生世世都和蓝湛形影不离。”

 

片刻后,房内想起一声有些喑哑却十分坚定的回答:“好。”

 

 

 

上午时分,众人在温情的药房会合。

 

江枫眠等人对蓝忘机的到来十分惊讶,但见他和魏无羡相视而谈的模样,只以为对方是听闻魏无羡有难,赶来帮忙的,心中颇有些感慨,没想到阿羡和蓝二公子的关系这么好,蓝二公子真是位注重情义的人。

 

不过,还是正事要紧。

 

江枫眠主动道:“温姑娘,有话请直说吧。”

 

温情拜手行礼,坦言道:“我的确有件事情希望江宗主帮忙。”

 

“温家素来横行霸道,不把各仙门世家放在眼里。先是姑苏蓝氏,后是云梦江氏,我知道,众仙门对温氏一直怨言纷纷,这次云梦的事情应该会是一个转折点。”

 

江澄闻言发出疑问:“你什么意思?”

 

“仙门百家和温氏必有一战。”温情笃定的说道。

 

众人纷纷惊讶不已,没想到她会直接把这件事说出来。

 

魏无羡看出她有其他意思,直接发问:“所以呢,你的目的是什么?”

 

温情脸色低沉,突然“咚”的一声跪在江枫眠面前。

 

江枫眠几人大惊失色,急忙唤道:“温姑娘,你这是干什么,有话直说便是。”

 

温情摇了摇头,“江宗主,我希望您能看在我和阿宁救了您和您夫人的份上,在往后,能够保住我的族人。”

 

“我指的是我和阿宁这个旁系,我们这一支从来都是医药世家,手上更是未曾沾过一丝鲜血。除了我和阿宁,基本全都是些手无寸铁的普通人。”

 

看着平日里恣意骄傲的姐姐,为了自己和族人的生命跪在他人面前,温宁在一旁眼都红了,可他不敢打断姐姐,不能让姐姐的辛苦白费。

 

江枫眠郑重的道:“温姑娘,你放心,我们江家绝不会滥杀无辜。更何况你对我江家有如此大的恩情,我江枫眠在这里向你保证,如若真有温家战败的那一天,我云梦定保你们一族生命无忧。”

 

“多谢江宗主。”温情感激的回道。

 

解决了自己心里最大的隐患,温情眼里满是放松,起身后,温宁就连忙走到她身边,轻轻扯住她的衣袖,温情对他安抚的笑了笑。

 

转头补充道:“温晁一时半会是查不到这里的,你们可以在这里休息几日再做打算。”随即,带着弟弟和几人告辞了。

 

看着温情姐弟离去的身影,江澄不由有感而发:“没想到,他们姐弟的目的竟然会是这个。”

 

江枫眠道: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,不深入了解一个人,谁也不知道对方究竟是什么样的人。”

 

魏无羡在一旁暗暗点头,他和蓝湛就是这样,嘿嘿。

 

这时,一直安静的蓝忘机突然开口:“江宗主,晚辈有些事想和您谈一谈。”继而又转向旁边的虞夫人,“夫人您也是。”

 

“蓝湛,你有什么事要和江叔叔说啊,怎么不问我啊?”魏无羡歪歪直叫。

 

江枫眠笑着轻声斥责:“好了阿羡,别闹了,你和江澄先下去吧。”然后示意江澄把他拉走。

 

魏无羡一步三回头,每次都眼神控诉的盯着蓝忘机,蓝忘机嘴角微微勾起,魏婴这个样子是在撒娇吗?可惜这里有人,不然......

 

魏无羡似是想到了什么瞬间红了脸,也不关心蓝忘机要说什么了,几个大步赶紧离开了。这个蓝湛真是的,天天都在想些什么。

 

片刻后,江枫眠道:“蓝二公子。”

 

“您是长辈,唤我忘机即可。”蓝忘机道。

 

江枫眠轻笑,“也好。忘机,现在这里只有我们了,不知你想和我们说什么?”

 

想到自己听到的一些关于魏婴的消息,和他身上的伤痕,蓝忘机不由眼神一暗。抬起头,直言道:“敢问江宗主,虞夫人,您二人认为魏婴是你们的什么人。”

 

两人没想到他会突然问起这个,但江枫眠还是如实回答道:“阿羡是我挚友之子,我视他为我的亲生骨肉。阿羡也是从小和阿离、阿澄一起长大,对我们来说,他就是我们的家人。”

 

蓝忘机淡淡道,“请问江宗主,既是如此,这家仆之子,不知感恩的名声为何会在魏婴头上,难道您就这样看着他这样被骂吗?”语气一句一句加重,到了最后,甚至有些咄咄逼人的意味。

 

“这......”江枫眠一时之间不知该说些什么是好。虞紫鸢的脸色有些难看,这些话有些就是她说的,明摆着是在问她。

 

虞紫鸢冷冷的说道:“怎么,我连管教他的资格都没有了吗?”

 

 

 

评论(24)

热度(112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