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粉的CP一定要在一起!

假如魏婴对蓝湛有了读心术(39)

眼看江澄马上就要恼羞成怒了,魏无羡连忙向江枫眠二人告别,顺手也把江澄扯了出去。

 

出了房门,魏无羡先发制人:“你看看你,一点眼力见都没有,这个时候江叔叔和虞夫人肯定有许多话要说。”

 

“我也没见爹有那个意思啊,再说了,我也想和爹娘说说话。”江澄奇怪道。

 

魏无羡是真的无语了,忧心忡忡的道:“江澄,我真的很担心你。”就这个情商,以后可怎么办。

 

一天到晚神神叨叨的,江澄白了他一眼,“少来,我告诉你,你之前给我下药自己跑回莲花坞的事,我还没跟你算账呢。”

 

“哎呦,我肩好酸,腿也好痛啊。”一听他说这个,魏无羡连忙扶肩哀嚎,“不行了不行了,江澄,我好难受啊,我要先去休息了。”

 

江澄站在一旁,冷眼看着他作戏,脸上明明白白写着“你再装,我信你就有鬼。”的意思。

 

可魏无羡是谁,他想忽悠谁,还从来没有失败过。“真的!我先是把江叔叔他们背回来,又跑到温姑娘这里来,我都要累死了。”一边说一边揉着身上的肌肉。

 

“再说了,当初我把你带回来,你还打我!”魏无羡一个上前,把脸怼到江澄面前,“你看看,到现在都青着呢,下手这么狠。”语气要多指责有多指责,盯着江澄的双眼满满都是对他的控诉。

 

江澄清咳了一声,气势弱了下来,“真的这么疼?”

 

“嗯!”魏无羡一脸认真。

 

江澄微微抿嘴,道:“那要不,你去休息一下?”

 

魏无羡满脸赞同:“我是要好好歇歇,江澄你也是,这么晚了,其他的事明天再说吧。”说罢,转身离开。刚转过身,魏无羡就绷不住了,脸上挂满了得逞的笑意。

 

留在后面的江澄还在想,要不要去找温情要点药,魏无羡那家伙好像很严重。

 

 

 

房内。

 

江枫眠忽然叹了一口气:“没想到,我们竟然还能活着。”虞紫鸢闻言,眼神一颤。

 

谁都不知道,温晁当时围剿莲花坞之后,没有直接杀了他们,而是对他们进行了严刑拷问。见拷问无果,就把诸名江氏弟子拉到二人面前,扬言不交出阴铁,一刻钟就斩杀一名弟子。迫于无奈,江枫眠只好将江家的阴铁交了出去。

 

阴铁到手,温晁便要灭口。两人本就被化了丹,又被折磨了一番,外表格外惨烈,就有人提议让他们在这里自生自灭。温晁不知出于什么目的,竟也同意了。

 

在那之后,不知过了多久,有人给他们灌了东西,喝完之后,便感觉意识逐渐模糊,他们只以为是那温晁改变主意了,打算用毒要了他们的命。在陷入黑暗之前,江枫眠唯一能做到的,就是紧紧抓住虞紫鸢的手。

 

谁曾想到,他们还有再见到这世间的一刻。

 

想到这里,江枫眠将手轻轻覆在虞紫鸢手上,轻松的说道:“以后我们两个也不用管这么多了,阿澄他也长大了,也是他撑起江家的时候了。”

 

虞紫鸢微微出神,在被温晁折磨时,这个人拼劲全力挡在自己面前的样子仿佛还在眼前。她一生要强,一直以为这个人是不喜自己的,现在想想,也许一切都是自己的臆想。

 

双目对视,虞紫鸢缓缓回握住江枫眠的手,一时之间,一股柔情充斥在两人之间。

 

 

 

次日。

 

“咚咚。”

 

魏无羡猛地惊醒,瞬间从床上弹起,警惕的看向房门口。

 

轻步走到门旁,问道:“是谁?”

 

“魏公子,是我,温宁。”温宁有些气弱的声音响起。

 

听见是温宁,魏无羡顿松了一口气,推开房门道:“温宁,你找我有什么......”口中的话,在见到站在温宁后面的那个熟悉的身影时,消失于口。

 

蓝忘机却在看见魏无羡的一瞬间脸色大变,大步上前,温柔的抚摸着魏无羡的脸庞,语气却十分冷冽:“谁打的?”

 

魏无羡却是一言不发,只直愣愣的看着蓝忘机,眼睛简直粘在了蓝忘机身上。

 

温宁看了看两人,小心翼翼的开口:“魏公子,我在云梦碰到了蓝二公子,他好像一直在找您,我就把他带过来了。”

 

魏无羡这才反应过来,眼前的人不是幻觉,蓝湛真的来找他了!魏无羡冲蓝忘机扬起一个灿烂的笑脸,嘴都要咧到耳朵后面去了。

 

“谢谢你,温宁,这里有我就行了。”魏无羡笑道。

 

温宁离开后,魏无羡牵起蓝忘机的手,开心道:“走,蓝湛,我们回房里说。”

 

蓝忘机却是一个拦腰,将魏无羡抱了进去,语气有些责备:“下次记得穿鞋。”魏无羡这才发现,刚刚他一时情急,光着脚就出去了。

 

自己理亏,魏无羡乖乖坐在床榻上,让蓝忘机把脚擦干净。

 

见蓝忘机在自己旁边坐下,魏无羡张了张嘴,正想问他是什么时候过来的。就听见蓝忘机说:“魏婴,你的伤,是谁打的?”

 

蓝忘机看着魏无羡脸上青青紫紫的淤伤,满目心疼。下手的人明显发了狠力,才会看起来如此可怖,思及此处,蓝忘机浑身气息愈发低沉,他定要对方付出代价!

 

完全听到蓝忘机想法的魏无羡:“......”

 

 


评论(23)

热度(114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