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粉的CP一定要在一起!

假如魏婴对蓝湛有了读心术(1)

最近看了一本小说,攻有读心术,可以听见别人的心声(包括情绪)。

嘻嘻,就突然想到,要是魏婴对蓝湛有这个能力......可能会ooc,第一次写,不喜勿喷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兰室,先生蓝启仁正在前方讲述蓝氏家规。

 

昨夜......

蓝忘机看着魏无羡,一言不发。这幅寡言少语的样子,让魏无羡更是生气,正想继续说什么,魏无羡突然感受到一股不知所措的感觉,转瞬即逝,这让魏无羡楞了一下,几乎以为是错觉。看着面无表情的蓝忘机,魏无羡即将说出口的话不知怎么,说不出口了。

魏无羡正在享受天子笑,突然感受到一阵恼怒,魏无羡怔住,不可思议的看向蓝忘机。蓝忘机仍保持着原有的姿势,双眼紧盯着魏无羡,面无表情。

看了看蓝忘机和自己手中喝了一半的天子笑,魏无羡突然感觉有点不好意思,摸了摸鼻子,‘额,不喝了,我不喝了,还不行嘛’魏无羡跑到蓝忘机面前对他嬉笑。

谁知蓝忘机一言不发,转身就走,背影挺拔,周身宛若一层寒霜,冷气肆溢,让人一瞧便知他在生气。 



魏无羡盯了一会江澄,得到了江澄一个白眼。

又盯了一会聂怀桑,聂怀桑在低头玩他的鸟,没有注意到他的视线。

魏无羡偷摸着把兰室盯了一遍。

可无论是谁,魏无羡都没有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。 


嗯,就像平常一样......


一样个鬼啊?!



蓝启仁:“不可境内杀生”

蓝忘机:‘不可境内杀生’

蓝启仁:“不可私自斗殴”

蓝忘机:’不可私自斗殴‘

……

 

上面蓝启仁说一句,蓝忘机重复一句,如果不是魏无羡盯着蓝忘机,确定他的嘴没动,都要以为是蓝忘机在跟读呢!

 

可耳边一直响起的复述声,又确实是真的,并不是幻觉。

 

联想起昨晚的事,魏无羡不得不承认,他能听到蓝忘机的心声,也许还能感知他的情绪。并且这种现象目前只有面对蓝忘机时才会发生。

 

魏无羡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,又为什么对象是蓝忘机?

 

不过……

 

看着端正坐在前方的蓝忘机,魏无羡眼里浮现一丝坏笑。

 

‘嘿嘿,这下看我怎么逗这个小古板。’


评论(67)

热度(7264)

  1. 共15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